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全球銷售超過100萬冊
  15種以上語言版本
  並製作電視節目播出!

  本書作者曾獲加拿大總督插畫獎、梅特卡夫兒童文學作家獎、瑪麗蓮貝利圖畫書獎、阿梅利亞弗朗西絲霍華德-吉本插畫獎!

  山姆睡不著覺,他說了一個又一個的理由--
  表面上在說小狗,其實反映的是幼兒內心對夜晚的種種想像。
  在姊姊史黛拉的溫柔陪伴下,自然而然讓山姆安心了。
  充滿感情和幽默的水彩畫風,呈現姊弟間親密又純真的童年場景,
  享受尋找狗狗弗瑞德的發現樂趣,共度一般晚安的溫馨時光。

 

 

  • 原文作者:Marie-Louise Gay
  • 譯者:賴青萍
  • 出版社:神燈創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 女生宿舍每個人瘋狂點選商品,因為沒搶到而怨聲連連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雙11購物節,各大購物平台紛紛看準這波商機,推出一個比一個還要優惠的促銷方案,讓不少喜愛購物的女性都陷入瘋狂。不過對男性而言,今天似乎就跟平常一樣,是個普通的一天。今日就有一支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分別拍攝了「男、女宿舍」面對雙11到來的反應,2邊極大的溫差引起了網友熱議。 大陸影音平台《梨視頻》今天上傳一支影片,只見當時間來到11月11日的零點零分時,華東政法大學女子宿舍的女生們開始瘋狂在手機上點選商品,手指在各大購物網站游移,卻因為手速不夠快,沒搶到心愛商品而心碎,嘴裡只好不停抱怨著「怎麼都點不動阿!怎麼回事」、「所有的都選不了…」、「我哭了!什麼東西!我連一件羽絨衣都沒有搶到」 同樣的時間點,轉眼一看上海師範大學的男子宿舍,一名男同學神態自若得打著線上遊戲,另一名男同學則是看著電腦認真念書,一切作息就跟往常一樣,完全沒有受到雙11購物節的影響。被問到為什麼沒有去購物,他們則回答「我明天要交作業!」、「先玩遊戲吧,購物等下再去…」 ▲ 男生宿舍一如往常的打線上遊戲、做作業。(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支男女對購物節的反應差異的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真實了吧!就是我跟我室友的寫照」、「我平時唸書都沒有這麼準時過…」、「對啊!宿舍網路太慢了,點都點不動啊」、「花錢果然還是女生比較擅長」、「送男友的禮物也沒搶到,自己要的護髮乳也沒搶到….」 ►►►觀看影片請點此: 不過也有人留言,「可能我是個假的女生吧,我昨天10點就早早上床睡覺了」、「我是男的,也在幫女友跟媽媽搶」、「我們男宿也在搶,男生也想要美美的不行嗎?」、「我男友沒在玩電動,因為我要他幫我一起搶,還搶到得比我多呢」、「這只是個刻板印象而已,沒什麼好討論的」、「馬雲真厲害,擄獲了全國少女的心,讓你們傾家蕩產」、「現在年輕人都錢太多嗎?」、「大採購是不錯,但大家不要忘了雙11的本質是什麼,那就是某些人還是單身這個事實」

▲夏季冰飲優惠開戰!星巴克、伯朗、茶湯會等皆推出促銷。(圖/取自星巴克粉絲團)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氣溫衝破35度!民眾這時最愛喝冰飲消暑,各家茶飲品牌推出優惠搶市。星巴克今(31)日早上11點至晚上8點,針對星禮程會員推出分享日,點購相同冰熱、口味、容量的飲料,享買1送1優惠,另外,伯朗、茶湯會、COLD STONE等也端出促銷優惠,馬上來看看。

 星巴克今(31)日早上11點至晚上8點,針對星禮程會員推出分享日,點購相同冰熱、口味、容量的飲料,享買一送一優惠,每人最多買二送二;業者提醒機場、高鐵門市以及龍門、101典藏、大英門市與車道服務,則不提供此優惠。另外,夏季星冰樂Happy Hour活動,將於8月8日(三)、8月10日(五)舉行,點購兩杯其中一杯免費招待。 伯朗咖啡今天則端出飲品第二杯5折優惠,飲品不限品項、容量,優惠以低價飲品為計;另於8月6日(一)8月20日(一)舉辦伯朗分享日,屆時消費者也享有飲品買1送1優惠。 85度C則在7月中上市全新氣泡飲系列,口味包含梅子氣泡飲、優格氣泡飲與葡萄柚氣泡飲,即日起推出第2杯半價,活動至8月4日(六)為止;另外,每周三「黑糖珍珠日」消費者點購珍珠黑糖鮮奶可享第二杯半價,平均一杯只要45元。 ▲酷聖石也推出買1送1。 COLD STONE則在8月5日(日)前推出買1送1,消費者出示LINE電子優惠券或優惠圖,可享中杯以上經典冰淇淋買1送1。 手搖品牌茶湯會則適逢13周年慶,8月1日起推出加價購商品,消費者買任一飲料,加價39元即可獲得「Line Friends 茶友護照」裡面優惠豐富,包含價值200元的買1送1券,另外購買1杯飲品可集1點,集滿10點可於10月10日(三)前兌換公仔。 清心福全夏季主打指定飲品優惠,9月30日(日)前來到店消費飲品滿100元,加購大杯「錫蘭奶紅」、「梅子綠茶」與「蜂蜜烏龍」,可折價10元。 ▲清心指定飲品滿額優惠可折10元。

▲ 男童偷拿媽媽的錢被發現,提著悔過書到派出所自首。(圖/翻攝自경찰청(폴인러브)粉絲專頁)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警察廳1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了一段以「媽媽的真教育」為標題的影片,內容是一名12歲男童在偷拿媽媽的一萬韓元(約新台幣270元)現金後,帶著悔過書到首爾九老警察署所屬的天王派出所自首,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韓姓警官說法,事發當天,他結束巡邏回到派出所時發現男童在附近徘徊,於是詢問男童「有什麼事嗎?」男童將手中緊握的紙張拿給他看後哽咽著說,「媽媽要我拿到簽名再走。」 韓姓警官首先安撫男童,接著將他帶到派出所內,確認紙張上的文字。原來這張紙是男童的悔過書,其中寫道「我拿走了媽媽的一萬元,因為這星期沒有拿到零用錢,錢不夠用,才會拿走媽媽的錢。很抱歉偷走了錢還讓媽媽傷心,因此我接受懲罰,要到警察局拿到警官的簽名。我以後再也不會偷東西,真的很抱歉,以後再也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看完男童的悔過書後,韓姓警官雖然想露出欣慰的笑容,還是擺出嚴肅的表情對男童說,「雖然說是媽媽的錢,但偷錢就是不好的行為,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麼做。我相信你,所以才幫你簽名。」男童聽完韓姓警官的一席話後,也向警官點頭並承諾不會再做出同樣的行為。韓姓警官與派出所裡的其他警官接著安撫還在流淚的男童,並要他快回家向媽媽認錯。 韓姓警官17日受訪時表示,「因為覺得孩子很可愛,忍笑忍得很辛苦。」他也指出,他確實的告訴男童那是錯誤的行為,也感受到男童悔過的決心,男童的母親事後也打電話到派出所,感謝他在百忙之中抽空處理這起「案件」。 這名母親教育兒子的方法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影片點閱率在短短4天內突破6.7萬,獲得2100多個讚。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這名母親,「真的太有智慧了」、「小孩很可愛,警官也很可愛,媽媽好偉大」、「比起打罵,這樣讓孩子悔過自新才是真正明智的教育方法」。


台中大安呃逆(打嗝)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台中東區蕁麻疹不用類固醇中醫推薦內服外用效果好桃園龜山貧血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
台中南屯慢性支氣管炎可用中醫推薦治療 高血壓我都在這中醫診所看台中北屯陽萎中醫推薦 上班族一致推薦的中醫減肥門診台中大安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減重門診有效果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6shop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