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本書精編三十三回實力測驗及二十篇閱讀測驗文章,除了國小常用及重要生字外,更提供字詞訓練、詞性變化歸納、詞句結構認識等習題,練習內容力求活潑性及多樣化。閱讀測驗更包括經典詩詞、寓言故事、成語故事、自然科學常識、偉人小傳、世界采風等題材,每篇文章後,還有「小常識、生活小語、你怎麼想」等單元,訓練孩子分析、比較、統整及思考問題等能力,為學習中的孩子累積閱讀經驗,提升孩子的閱讀素養!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1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男子多次以金錢交換,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3年前搭訕上一名國中少女,雙方進而交往,他不久後就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給2千元了事。少女因年紀小缺錢花用,又二度找楊男「以性換錢」,各得3千多元與4千元。楊男一審時因認罪並與對方和解,被判緩刑5年;但高雄高分院認為他多次花錢性交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未達減刑條件,改依《兒少性剝削條例》合併判處3年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據《聯合報》報導,楊男2015年1月認識未滿13歲的少女,同年1到3月間就載她回住處性交,並給她2千元;9月多時,少女因缺錢花用,主動提出「以性換錢」要求,楊便相約旅館性交,並給3千餘元;隔年7月,年滿15歲的少女又建議以4千元代價性交,陽也答應見面。事情因被少女學校老師發現通報社會局,才終於東窗事發。 謝姓男子辯稱,自己國小、國中都念特教班,沒有什麼法律知識,一審考慮2人有交往且少女是自願,雙方也達成和解,輕判2年徒刑、緩刑5年。但二審合議庭認為,楊男明知道少女未成年,還多次花錢性交滿足性慾,未達減刑條件,合併判處3年8月徒刑,可上訴。

▲達達。(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下同)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達達最近晚上在爸媽一關燈後就一直抓貓砂,也會亂尿尿。帶牠做過檢查了都沒事,擔心是否有什麼心理壓力。 剛連上達達,牠是有點驚慌的說,「看到奇怪的東西」,但仔細問下來也不是常發生,只是第一次見到很緊張。剛好適逢農曆七月,可能出來散步的好兄弟是多了點,但是平常祂們本來就是與我們共用一個空間,只是所在的次元不同,確定路人並無惡意,也沒對貓咪怎樣之後,請達達先不要擔心害怕,過幾天也許就不見了。 達達緊張的說:「我快嚇死了!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說!只好用這種方式呀!」 N:「達達,不要太害怕,或許過幾天就會不見了。」因為七月結束路人收假啦! 安撫一番後,感到達達比較安定下來了才進入閒聊模式。 N:「你爸爸開店喔?賣什麼啊?」 達:「飲料,很多很多杯飲料。」向爸媽詢問原來是咖啡廳。 N:「最喜歡做什麼?」 達:「我最喜歡趴著,然後旁邊有人摸我稱讚我」 N:「聽得懂爸爸媽媽講的話?」 達:「聽得懂,我很聰明,跟我看起來的樣子是不一樣的!」 媽媽:「達達比較喜歡誰?」 達:「我比較喜歡爸爸,當然我也喜歡媽媽,因為我是他們的兒子。」 N:「那其他人咧?」 達:「其他人是我們的員工。」 爸媽:「為什麼好像不太想理店裡的妹妹、姐姐,現在不太跟她玩球?姐姐很難過耶!」 達:「我不是不喜歡她了,因為她是自己人了,我不用太有反應了。不要難過呀!自己人就是要知道我就是這樣嘛!」原來姐姐是客人後來變成員工了,於是招呼姐姐的頻率就下降了。 爸媽:「喜歡爸媽還有客人抱他摸牠嗎?」 達:「摸都可以,媽媽抱可以,爸爸也可以,但是在店裡最好不要抱啦!因為我覺得有些客人好像會介意。」 媽媽:「為什麼每天都一直看著他爸?」 達:「因為我愛他啊!我會擔心他,如果爸爸心情不好我就會擔心啊!尤其爸爸遇到奧客的時候。」 爸媽:「有想要的玩具嗎?」 達:「想要一個外面纏了一圈細麻繩的老鼠玩偶放在我身邊,這樣畫面看起來很好看,真是個美麗的藝術品!」其實沒有要玩,完全是欣賞藝術的狀態啊! 達想跟爸媽說:「爸爸要加油!要加油啊!不要氣餒!我們一定可以活下來的!」 看到爸爸在工作中累啊、倒吸一口氣的樣子。 跟媽媽說:「我們很需要妳!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最後我問達達希望爸媽怎麼做牠會覺得比較好? 達:「這幾天晚上睡覺希望爸媽可以開個黃光小燈,然後睡前跟我說,『達達不要害怕,我們會保護你』,我會感覺比較安心。」隔天媽媽說溝通完晚上達達就不吵了。 關於這種一般我們可能用比較玄來形容的溝通,我很少寫,也是不希望引起毛爸毛媽們無謂的聯想,而且這種情況並不常發生,但是所謂的比較玄,只是因為以一般普羅大眾性的知識無法解釋,沒有實體的東西並不表示不存在,好兄弟也跟我們一樣是眾生,如果遇到家中毛小孩突然開始有奇怪的反應不需要太過害怕,就像我們對陌生人會保持基本的尊重這樣子就可以了,就先當作沒有這回事照常過生活,多半祂們是沒有惡意的不需要刻意驅趕,也許過一陣子就會自動離開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狗狗守護在洗衣機前面等好朋友被放出來。(圖/翻攝自Twitter:jacquelineeste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好的朋友被綁架叫本汪怎麼不擔心?美國一隻可卡犬荷柏(Habs)有個心愛的大熊熊玩偶,每天都要枕在上面一起睡覺。這天荷柏發現最愛的熊熊被媽媽綁架,丟進無止盡的旋轉煉獄,擔心的日夜都跑到洗衣機前哭叫,逗趣又真摯的反應把千萬名網友給萌暈! 飼主賈克琳表示,她的愛犬荷柏有個非常喜愛的泰迪熊玩偶,每天都形影不離,睡覺也會靠在它身邊,「如果你拿起熊熊,荷柏就會一直跟著你,直到你把它放回原位」。由於娃娃經過幾個月的口水浸泡,已經散發出陣陣臭味,所以媽媽就把它丟進洗衣機,打算好好清洗一番。 ▲熊熊玩偶回到牠身邊啦~ 沒想到荷柏一發現最好的朋友被綁架,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半夜呆坐在洗衣機前面,伸出前腳抓抓,一臉擔心的發出悲鳴聲,彷彿在問,「熊熊你還好嗎?我很快就來救你了~~」,深情的模樣讓賈克琳無奈又好笑。直到熊熊洗好澡也烘乾了,「我把牠帶下樓,展示牠心愛的熊已經放回角落」,荷柏這才走到玩偶身邊躺下來睡覺。 逗趣的影片分享到推特上已經累積104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都被荷柏的舉動萌到,紛紛留言笑說,「牠好擔心熊熊的安危」、「等待的背影好堅定XD」、「好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超級可愛的啦哈哈哈」、「汪:媽媽快點把我的熊熊還來」。 my dog has a stuffed bear that he always hangs out with and he sat in front of the dryer the whole cycle just to make sure he would be okaypic.twitter.com/h8gCzFUdDX — Jacqueline (@jacquelineestey) 2018年11月23日 ▼更多精彩影音


台中潭子泌尿及胃腸消化系統疾病台中大安增強性能力台中后里閃到腰
台中北區妊娠嘔吐 婦科調理上班族很推薦中醫診所台中東勢膀胱炎 減重門診有效果的中醫診所台中和平青春痘中醫推薦診所 慢性皮膚炎大家都用這間中醫診所的藥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6shop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